我见青山

万能的邵大公子啊,赐我一颗星星吧!

我的小少爷

群辛亲情向,我就喜欢这种温暖的亲情


兄控弟控出没


“锦辛,以后你要好好照顾自己,要和黎朔好好过日子……”


“以后不要耍小孩子脾气了,要好好生活,好好爱自己,也不要让自己受伤……”


“还有,你以后帮我多照看一下程秀和正正,正正还小,你多照看点……”


赵锦辛觉得邵群的身形有些虚幻,叫人看不清楚,就连声音也有些缥缈,似乎下一秒邵群整个人就会消失不见。


“你怎么了,哥,你要去哪儿?”赵锦辛着急得想要抓住邵群的手,可他的手却穿过了一团空气,邵群正在逐渐消散。


“哥要去一个很远的地方,很久以后你才会再见到我,记住我刚说过的话,好好生活……好好爱自己……帮我照顾程秀和正正……”


“哥!”


“哥!”


赵锦辛再次伸手,可邵群就像一团雾气,凭空消散了,他的心就像被狠狠打了一拳,疼得他直不起身体。


“哥!”


睁开眼,看着头顶的天花板,赵锦辛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,刚才的梦太过真实,以至于他现在还有点恍惚,总觉得心好像空了一块。


怎么想都觉得不放心,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想立刻赶去他哥身边。


掏出手机给自己买了张去D国的机票,然后给黎朔打了个电话。


“喂,黎叔叔,我有点事要去找我哥,对,两个小时后的飞机,你在家乖乖等我哦,我会和我哥一起回来的。”


挂掉电话,赵锦辛缓了缓呼吸,连行李都没收拾就直接去了机场。


下飞机已经是12个小时后了,他知道邵群在D国的分公司位置,直接叫车就过去了。


不过有些不巧,邵群正在和人谈合同,他只能在办公室里无聊的等着。和黎朔报了平安,又随便玩了会儿游戏,邵群还是没完。


这边邵群和对方已经互相签了合同,让助理将人送出去后,他有些疲惫的回了办公室。


一开门,眼前就闪过一团阴影,随后就是身上多了一个重量,条件反射的托住身上抱着他不撒手的人,邵群抱着他走向沙发。


见赵锦辛还是不从他身上下来,他拍了拍对方的背,好笑道:“我的小少爷,你怎么过来了?”


赵锦辛松开他,但声音还是闷闷的:“当然是因为想你了。”


听到这话邵群更想笑:“我出差前你和黎朔还在我家吃过饭,这才两天就想我了?”


“我就是想你了哪有那么多理由!”赵锦辛撒娇耍赖,“哥你想不想我?”


邵群不答,赵锦辛就一直问,被他缠得没办法,邵群只好妥协:“想!想死你了,行了吧?”


赵锦辛勉强满意,靠在沙发上看邵群整理桌上的文件,然后向他走来。


“吃饭了吗?没吃我带你去吃点东西。”


赵锦辛不想走太远,就提议道:“回酒店吃吧。”


邵群无可无不可,看着他懒洋洋的模样,微微弯腰,像管家一样,轻声说:“遵命,我的小少爷。”


回了酒店,赵锦辛硬要和邵群挤一个房间,还打开邵群的衣柜,挑了自己喜欢的衣服,拿去当换洗衣物了。


邵群跟在他后面收拾脱下来的外套衬衫等等,自从和李程秀安心过日子后,他的家务技能也点亮了不少,伺候这个小少爷还是没问题的。


浴室里,赵锦辛冲着水,心里的那股不安逐渐放大,甚至让他恐慌,不想让邵群离开他视线半步,就好像他哥真的会像梦里那样消失似的。


可直到他洗完澡出来和邵群一起吃过饭,躺在了床上准备睡觉,也没有什么事情发生。


那种恐惧还在逐渐放大,让他一直睡不踏实。


邵群不知道他这弟弟到底怎么了,忽然开始像小时候那样粘人,睡觉还要抱着他的胳膊,有枕头不枕,非要枕着他的肩膀。


第二天早上,赵锦辛从睡梦中醒来,邵群已经换好衣服准备去公司了。


赵锦辛一个激灵坐起来,飞快跑到卫生间洗漱,一边接水刷牙一边喊道:“哥你等我会儿!我跟你一起去!”


邵群发消息让助理带份早餐去公司,坐在沙发上看着小少爷洗漱完毕冲进柜子里,拿了套自己的衣服穿在身上,又正了正领子,才松口气,看向自己示意可以出发了。


今天一整天赵锦辛都跟在邵群身边,助理的工作他一应接手,邵群与人谈合同他就在一旁看着,可直到结束这一天的工作,再次回到酒店,也依旧什么都没发生。


心中的恐惧越来越深,赵锦辛甚至开始焦虑起来。


回到酒店,赵锦辛瘫在床上,邵群坐在沙发上订餐。


订好了餐,邵群扔下手机打算洗个澡,然而他一站起来,赵锦辛便也站了起来,看样子是要和他进浴室。


邵群被他亦步亦趋的模样逗笑了,捏着他的脸调侃他:“到底怎么了,是谁惹小少爷不开心了?说出来哥帮你揍他。”


赵锦辛不说话,只觉得那种焦虑与恐惧要把他折磨疯掉。


邵群见他脸色不好,以为真的出了什么事,猜测地问他:“和黎朔吵架了?生意遇到问题了?”


见赵锦辛还是不说话,邵群摸了摸下巴,再次随口猜道:“总不能是没零花钱了找你哥要钱来了吧。”


赵锦辛见他哥这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,心里愈发着急,可他又不知道怎么跟他哥表达这种没来由的恐慌。


这时,一阵微风顺着窗户吹了进来,窗帘顺着风的方向飘动,赵锦辛觉得自己的心比那窗帘还能飘,忽悠忽悠,不上不下,怎么也放不下来。


也许是过于惊慌,他失手将床头柜上杯子碰到了地上,地上铺着厚厚的地毯,杯子本不会有事,可它还是炸了,落地的那一刻碎片四溢。


那种毫无缘由的恐惧还在加深,简直莫名其妙的,要让他陷入疯狂。


邵群在杯子炸裂的瞬间就侧身挡住了赵锦辛,碎片落散在地上,他把赵锦辛推到床上,自己蹲下身去捡玻璃碎片。


就在邵群蹲下身体的一瞬间,赵锦辛心里的恐惧到达了极点,心脏就像是要蹦出来一样,让他喉咙直接被堵住,失了声。


与他失声的同时,一枚子弹穿过窗户,穿过窗帘,穿过空气,直直地射了进来。


一声闷响,子弹打在了衣柜上,留下一个圆形的弹孔。


如果邵群刚刚没有蹲下,那么这枚子弹,就会穿过邵群的胸口,瞬间了结他的生命。


显然邵群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,他回头看了眼衣柜,又看了眼被吓到瞳孔都放大了的小少爷,微微起身半跪在床上,拍了拍赵锦辛的脸。


“锦辛,我没事,别担心了。”


看着眼前完好无损的邵群,赵锦辛心里那种焦虑恐慌如同雨后骤然出现的太阳般,随着雨水顷刻间散去。


他握住邵群的手,感受到温柔有力的脉搏,意识到危机真的过去了。


那个杀手一击不成不会留在原地等下个机会,赵锦辛也不会给他下个机会。


他直起身想要拿手机去给手下人打个电话,可刚一站起来身子就软了下去,还是邵群在他身后接住了他。


不得不承认,这是赵锦辛长这么大,最害怕的一回。


无论是小时候的绑架,还是长大后各种极限运动,亦或是和黎朔闹分开,都从来没有这次这样,让他感到无与伦比的恐惧。


那种感觉是直到很久以后,都会让他时不时后怕的。


“别害怕了,锦辛,我没事,哥哥没事。”邵群把他半抱在怀里安抚,声音比任何时候都温柔,“深呼吸,锦辛,放松点,我的小少爷,别害怕,哥哥在这儿呢。”


赵锦辛闭了闭眼,逐渐缓了过来,回抱住邵群,声音似乎带着哭腔:“哥你永远也不要离开我。”


“好好好,我怎么会离开我的小少爷呢,放心吧。”邵群抱着他,心里的后怕在赵锦辛的哭声里渐渐消失,还是哄好小少爷最重要。


半个小时后,两人换了房间,订的餐也到了。


同时赵锦辛手底下的人也来了消息,人抓到了,是邵群一个竞争对手派来的。


赵锦辛在手机上发了几条消息,他要让这杀手和邵群的竞争对手永远消失。


安心的享受完晚餐后,两人去附近的商业街逛了逛,给李程秀和正正还有黎朔都买了礼物。


夜晚,躺上床的邵群看着抱住自己胳膊蹭脸的赵锦辛,犹豫半天还是问道:“锦辛,你到底为什么突然过来?”


赵锦辛抓住他胳膊的手紧了紧,好半晌才将自己的梦说了出来。


“没关系,不用怕的,我永远都在。”邵群的声音响在头顶。


赵锦辛昏昏欲睡,但还是想和他哥聊天。


“哥,我们什么时候回去啊?”


“明天下午,我已经订好了票。”


“哦,那我是不是你最爱的弟弟?”


“是,我亲爱的小少爷,亲爱的弟弟,我永远爱你。”


“那我看上了x设计的胸针,你给我买。”


“好,回去就给你买。”


“那你每个月还要给我零花钱,不能比简哥给白新羽的少!”


“你没事总和他较什么劲。”


“你就说你给不给吧!”


“给给给,保证比白新羽多,行了吧。”


“这还差不多,那明天回国我还要和黎叔叔去你家吃饭。”


“行行行,来吧,哪次来我家不是连吃带拿,就没让你空过手回去。”


“那还有个事,哥,你以后能不骂我了吗?”这句明显带着小心翼翼,还有种想趁他哥快睡着了就提要求的哄骗感觉。


“嗯……”哪知邵群根本就不上当,他只假装思考了一下,就回道:“这个事比较有难度,等什么时候你简哥不骂白新羽了,我就什么时候不骂你了。”


“……”哄骗失败,赵锦辛气鼓鼓的睡着了。


邵群摸着小少爷的头顶,心里直乐,这小少爷怎么还是跟小时候一样可爱。


彩蛋是赵锦辛跟他哥要了零花钱和白新羽炫耀嘿嘿嘿

评论(185)

热度(5886)

  1. 共5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