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见青山

万能的邵大公子啊,赐我一颗星星吧!

【群辛亲情向】哥到底谁是你弟弟?

ooc预警,私设邵群和黎朔早就不针锋相对


“邵群,我走了,你在家好好照顾自己。”李程秀在邵群脸上来了个离别吻,然后拖着行李过了安检。


“好啦锦辛,不要担心,我会照顾好自己,你在家也要乖乖的,别受伤知道吗?”黎朔对着赵锦辛千叮咛万嘱咐,时间快来不及了才去过安检。


温小辉和李程秀还有黎朔约好去隔壁市玩几天,正正前几天又去老爷子那儿了,一时间家里就只剩下孤寡兄弟俩了。


“哎哥,咱俩这孤家寡人的,我带着狗去你家住吧。”赵锦辛盯着黎朔离开的方向,眼神依依不舍,但嘴里还提要求,“我想吃你包的鲜肉馅馄饨了,一会儿回家你给我包吧。”


“赵公子付多少钱给我这个厨师啊?”邵群将胳膊搭在赵锦辛肩头,悠闲自在,“我跟你嫂子学的这点东西都便宜你了是吧?”


等黎朔他们上了飞机,兄弟二人才结伴出了机场。


邵群跟着赵锦辛去家里接狗,赵锦辛把狗往邵群的车后座一塞,自己挤进了副驾驶。


“去去,跟着坐后面去。”邵群一边把赵锦辛赶下副驾驶一边吐槽他:“你连个车都不开,也不带换洗衣服洗漱用具,是打算这些天吃我的用我的还开我的车?”


“哦我亲爱的哥哥,你那么多好车一定不介意给你弟弟随便开吧?”不等邵群说话,赵锦辛先一步堵住他的嘴,“我有全天下最好的哥哥,我知道你不会介意的。”


“……”邵群一时无言。


赵锦辛更是像得逞了一样,得意洋洋。


把狗送回家跟茶杯作伴,兄弟二人去了超市。


邵群推着购物车,赵锦辛往里面疯狂放东西,有的菜他都不认识,也不管邵群会不会做,一股脑全扔进去,最后一个购物车没装下,又推了一个,还是邵群刷卡结的账。


回到家,邵群准备先和面,刚洗完手舀了半盆面,手机响了。


“喂,隋英啊,怎么了?”


“我在家呢,行,那你过来吧,今儿我做饭,给你一次点菜的机会。”


“行,你来吧。”


挂了电话,赵锦辛问怎么了,邵群道:“是你简哥,他和李玉吵架了,感觉没意思就想过来找我喝酒,我就让他来了。”


“好吧,那我的馄饨……”赵锦辛眨着眼,怀里还抱着茶杯,一人一狗看着邵群的眼神,仿佛在谴责他说话不算话。


“呃……”邵群挠挠头,有点受不了赵锦辛这表情,心虚道:“晚上吧,晚上我要是没喝多肯定给你包。”


“那你说话算话。”


“肯定算话,骗你干嘛。”


说着,邵群去冰箱里拿菜,打算来个四菜一汤。


切菜切到一半,邵群突然想起什么似的,跟赵锦辛说:“你去外卖软件点二斤麻辣小龙虾,你简哥就爱这个。”


赵锦辛打开手机,一边点一边问:“咱们三个人二斤够吃吗?”


“够,他这几天口腔溃疡,吃不了几个,解解馋得了。”邵群说完又叮叮当当继续切菜,切了两下想起什么似的,又说道:“对了,你点的是南记家吗,隋英爱吃他家的。”


“你和简哥关系可真好,他口腔溃疡你都知道,还知道他喜欢吃谁家。”赵锦辛小声嘀咕,嘀咕完还是觉得有点酸,就跑到厨房摘菜,故意大声对邵群说:“你怎么没关心关心你弟弟我,我前几天也口腔溃疡了!”


“嘿你这小兔崽子。”邵群停下手中的动作,将赵锦辛手里被扒得就剩个菜心的白菜抢过来,数落他的罪行:“我没关心你吗?没给你送药?没给你亲手做菜又亲手给你送过去?你还借着生病跟我要了一辆车你怎么不说?”


“……”赵锦辛说不出话,但又不想认输,只能忿忿着道:“反正你就是不关心我!”


邵群不想跟他像小朋友似的斗嘴,只好承认自己的问题:“行行行,都是我的错行了吧,请我宽容大度的弟弟原谅我这个不称职的哥哥,可以吗?”


“你敷衍我!”赵锦辛更不满意,大声控诉他:“你竟然用这种渣男语气敷衍你弟弟!”


邵群正想哄哄这个作妖的小少爷,门铃声响起,是简隋英到了。


“呦,你这手艺不错啊,我都闻着香味儿了。”简隋英一进门就夸奖。


“别虚伪了,我连油都没热,哪儿来的香味儿。”邵群毫不留情地拆穿他,两人又斗起嘴来。


过了会儿,门铃又响了,邵群叫赵锦辛去开门。


“不用,我去。”简隋英就坐在客厅里,直接开门把外卖接了过来,一看包装就乐了,“你还记得我喜欢他们家啊,他家的小龙虾最香了!”


“那是,我什么时候忘过。”


邵群在厨房里开始热油炒菜,怕油崩到赵锦辛,就把他打发出去:“你去衣帽间帮我把柜子里那个A家手表拿来,之前你简哥想要他家的,但没联系上设计师,我前一阵出国联系上了,让设计师定做的,昨天才送来。”


“哦。”赵锦辛退出了厨房,心里还是觉得邵群对简隋英好的过分。


四菜一汤很快就忙完了,将菜一一端上桌,邵群又给他们盛饭,像个真正的家庭煮夫。


邵群和简隋英没多久就喝大了,先是从吐槽李玉说到了白新羽,然后邵群就想起了他和赵锦辛曾经惹出来的麻烦,到现在还有人调侃他和简隋英要结亲家这事是不是真的。(感兴趣指路) 


一说起家里的倒霉弟弟,两人更是聊也聊不完,一直喝到下午两点多,实在是不行了才分开。


赵锦辛先把邵群扶到楼上卧室,又把简隋英扶到客房,这时候他无比庆幸自己没喝酒。


他要下楼去收拾桌子,被晃晃悠悠跑出来的邵群拉住,“你、你别动,等我醒酒了我收拾,你去打游戏去,影音室有、有你上次跟我说过好玩的游戏。”


把邵群重新扶到床上,赵锦辛得意地想:我哥还是最疼我的!


简隋英醒酒已经是晚上了,李玉过来把人接走的,而邵群还在睡。


赵锦辛不小心把水洒在衣服上,想去找件邵群的衣服换上,却意外在柜子的角落里发现一个盒子,打开一看发现里面是一枚领夹。


赵锦辛想着,这领夹肯定不是他哥和他嫂子的,不然就不会在盒子里了,那谁还会用到呢,肯定送给他这个亲爱的弟弟的!


于是,等邵群醒了,赵锦辛屁颠屁颠地跑过去问他那枚领夹的事,本以为会得到满意的答案,结果脑子还有点恍惚的邵群没注意到他期待的目光,直接告诉他:“那是给简隋英的,之前忘了是什么时候他让我托人订的,但我给忘了,明天我给他送过去吧。”


“你对简哥也太好了!到底谁是你弟弟!”赵锦辛来了脾气,晃着邵群的肩膀强迫他清醒,“你给简哥送手表送领夹,你给你弟弟我除了送车送房子还送了什么?”


“送车送房子还不够?”邵群被他摇得头晕,伸手制止他的动作,“你今天怎么回事,因为这点小事置气?”


“这是小事?我在你心里的地位都动摇了还是小事?”赵锦辛看起来更生气了,他又开始摇邵群的身子,就是不想让他安宁,“你说,我在你心里有多重要?”


“……”邵群不说话。


赵锦辛瞪着他。


“……”邵群还是不说话,实际上他是没想好怎么形容。


被赵锦辛持续瞪着,邵群受不住了,无奈开口:“你知道我为什么醒了吗?”


“为什么?”赵锦辛语气生硬。


“因为我梦到你小时候跟我要冰淇淋,我怕你肚子疼不给你买,你就哭唧唧,最后给你买了,你吃完还是肚子疼了,又跟我哭唧唧。”


赵锦辛不说话,邵群摸着他的头发,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揪了一把,道:“在梦里我想起了你要吃馄饨,怕你吃不到又哭,所以我就醒了。”


“我都多大了还哭。”赵锦辛撇过脸,但脸色肉眼可见得好了起来,显然是被哄好了。


邵群又在床上躺了会儿,下楼收拾桌子,包馄饨。


晚上,两人吃着馄饨看着电视,赵锦辛突然把碗一放,又作起了妖:“哥,我要是和简哥一起掉水里,你救谁?”


邵群扶额,哭笑不得:“他们家两个特种兵一个拳王,还用我救?当然是救你了。”


赵锦辛点点头,接着吃饭了,可吃了几口,他又突发奇想:“那我要是和简哥打起来了,你帮谁?”


邵群:“你怎么这么多奇怪的问题?再说你为什么要和他打架?”


赵锦辛:“你别找借口!你就说你帮谁!”


邵群实在无语:“那肯定帮你啊,你有凝血障碍万一再见血了可怎么办。”


“那我要没有凝血障碍呢?”


“那也帮你行了吧。”


“你又敷衍我。”


“我没敷衍你,帮你是因为他们家四口人武力值都高,一对多你打不过。”


“就因为这?没别的原因了?”


“你说呢?”


“难道不是因为我是你唯一的弟弟,所以你必须帮我吗?”


“知道你还问。”


虽然被邵群凶了,但赵锦辛的心情还是好了起来——他就知道,他在他哥心里的地位是不可动摇,无可取代的!哼!


邵群看他高兴起来了,心里松了口气。


虽然还是不明白他为什么继跟白新羽较劲后又开始跟简隋英较劲,但总觉得今晚要是说不出让赵锦辛满意的答案,他肯定会去和黎朔告状,然后黎朔又和李程秀说,李程秀又会来说他。


为了安静宁和的生活,偶尔哄一哄这小少爷也没关系。邵群想。


彩蛋是简隋英和李玉为什么吵架


这篇文是一个小伙伴私信我点梗让我写的,说是想看“想看邵群宠简大(友情)锦辛吃醋(亲情)”,但我想了几天才写出来,抱歉

评论(81)

热度(4799)

  1. 共3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