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见青山

万能的邵大公子啊,赐我一颗星星吧!

【原顾】今天是世界小狗日诶!

ooc预警,今天真的是世界小狗日,和月劳斯商量后决定我写!绝不鸽子!顺便浅磕一下颜王和竞放


原炀总觉得顾青裴今天神神秘秘的,给他发消息也不是三秒之内回了,找他吃午饭也不让自己趁机亲两口了,一起睡午觉也不抱着自己了,而是偷摸捧着手机不知道给谁发消息。


这一切的一切让原炀意识到,自己失宠了!


得出这一结论的原炀愤怒的给颜司卓发消息,问他王晋在哪儿,是不是又去缠着顾青裴了。


颜司卓只回了他一个字:没。


原炀还是不放心,这种不放心在顾青裴下班去蛋糕店取蛋糕时达到了顶峰。


顾青裴把他一个人留在车里,自己去店里拎了一个八寸蛋糕出来。


“青裴,今天是有人过生日吗?”原炀发动汽车,眼角瞥着顾青裴,状似无意般问道。


顾青裴:“没有。”


“那是什么纪念日?”原炀飞速运转大脑,但什么也没想出来。


顾青裴再次简单回答:“也不是。”


“那你给谁买的蛋糕?”原炀委屈。


“不告诉你,快开车回家。”顾青裴摸摸原小狗的头顶,趁着红灯在他脸上吧唧一口,成功让原炀的开心值上涨。


回到家换身衣服,原炀就开启了家庭煮夫模式。


他在厨房做饭,顾青裴在客厅捣鼓手机,时不时还冲着他举起来,像是在拍照。


没多久,原炀就看到一个捧着手机傻乐的老婆。


原来是顾青裴发了一条九宫格朋友圈,配图是各种角度的原炀,文案是:今天是世界小狗日哦~每个人都要一张小狗的美照,我不一样,我发九张!


没一会儿,底下评论就目不暇接了。


何故:原来顾总也有这么高调秀恩爱的时候。


简隋英:世界小狗日是什么,有小猪小猫日吗?


李玉回复简隋英:简哥你要给小猪过节?


黎朔:今天顾总可有点崩人设啊。


白新羽:同样是退伍兵,看看原总,再看看我家那个,饭都不会做,白当兵了!


俞风城回复白新羽:老婆,你在炊事班还待过呢,除了葱油饼不也是炸厨房。


邵群:原总居然会做饭,改天一起聚个餐,讨教讨教。


丁小伟:诶,原总还真是居家好男人,会疼人。


彭放:有什么好炫耀的,原竞也天天下厨。


王晋:青裴,改天让原炀和颜司卓比试一下厨艺,咱俩趁机出去喝喝茶。


温小辉:哇,顾总好会拍照,认真做饭的男人最帅了!


洛羿回复温小辉:小辉哥我不帅吗?


温小辉回复洛羿:你不是在做饭?


洛羿回复温小辉:冥冥之中感应到了小辉哥在夸别人,所以过来看看。


评论虽然插科打诨,但基本都是夸原炀的,把顾青裴看得心里美滋滋。


等原炀把饭菜端上桌,顾青裴把蛋糕打开放在桌面正中间,他特意订的水果蛋糕,蛋糕上面画了一个Q版自己,手中牵着呲牙傻乐,头顶兽耳的Q版原炀。


原炀看到更是不解:“老婆,今天真的不是什么纪念日吗?”


顾青裴扶了扶眼睛,嘿嘿一笑,拿起手机又是咔咔拍照,再次发朋友圈。


连发两条朋友圈,让众人直呼不许秀恩爱。


看顾青裴捧着手机看得开心,原炀给他夹菜,又问一遍刚才的问题。


顾青裴连忙摆手,“不是纪念日,我就是想吃蛋糕了而已。”


趁顾青裴埋头吃饭的间隙,原炀抽空瞄了眼手机,随后恍然大悟,眼角眉梢带了点抹不去的笑意。


吃过饭,原炀切了两块蛋糕,剩下的放进了冰箱。


看着大快朵颐的顾青裴,原炀趁机提要求:“青裴,我说一件事,你可不可以答应我?”


他特意用“可不可以”,还放低声音,让顾青裴觉得他在撒娇。


“什么事,你先说。”顾青裴眯着狐狸眼,揉了揉原炀的发顶。


“晚上可以叫我哥哥吗?”原炀蹭蹭顾青裴掌心,发丝顺着指缝摩挲顾青裴的手背,让他忍不住又呼噜几把。


虽然小狼狗很可爱,但顾青裴还是想逗逗他。


“哎呦,我比你大那么多,叫你哥哥不是颠倒了吗?”


听出顾青裴的笑意,原炀知道他又在逗自己,顿时撅起嘴不满道:“哎呀,我知道错了,我们顾总才不老呢,我家顾总是天仙,永远年轻。”


“嗯……”顾青裴托着下巴,似乎在思考,“可我还是不想叫诶。”


原炀见他这样,不由得气哼哼道:“可今天是世界小狗日诶,不应该什么都听小狗的吗?”


顾青裴惊讶: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
原炀骄傲:“彭放和我说的!”


顾青裴:“……下次把他也一起屏蔽。”


原炀:“青裴,顾总,老婆,你就叫嘛,叫嘛叫嘛,叫嘛。”


原炀不依不饶地缠着顾青裴,顾青裴仿佛看到原炀头顶的两只兽耳在呼扇呼扇上下抖动,想到这个场景,顾青裴又笑出声。


“哥哥~”他凑近原炀耳边,先是舔了口原炀的耳廓,舌尖迅速退出,又卷上耳垂,一触即分,然后才轻轻开口,满足原炀的愿望。


原炀被这一下激得差点起立,耳根子都红透了,顾青裴手指碰一下,脸也红了。


“小同志怎么这么不经逗,年轻就是好啊。”顾青裴撩完就跑,免得屁股遭殃。


“我年轻你也年轻,别想背着我偷偷变老。”原炀小声咕哝,耳根的潮红褪去一些。


顾青裴见他没有扛自己去卧室的想法,又坐了回去继续吃蛋糕。


原炀捉住他的手,继续提要求:“今天是世界小狗日,你的小狗可以多提两个愿望吗?”


“嗯哼。”顾青裴挑眉,示意他接着说。


“第二个愿望是,希望你每天准时吃饭睡觉,我不在的时候也要准时。”小狼狗认真笨拙,但忠诚,看着顾青裴的眼睛,晃一晃他的手,让他赶紧答应。


顾青裴在他额头奖励似的亲一口,“好。”


“第三个愿望,我希望每天和彭放打游戏的时间可以延长半小时。”原炀蹲在顾青裴身边,眼巴巴地望着他,真像一只小狼狗了。


“准奏。”顾青裴好笑地看着原炀,满足他的愿望。


“我就知道我家顾总最好了。”原炀一把扛起顾青裴,往卧室走去。


“今天不打游戏了?”顾青裴顺从的在床上躺好,问道。


“不打了,小狗日的重点是最后一个字。”


原炀说完就吻了上去,芙蓉帐暖度春宵,顾总第二天成功没起来床。


彩蛋是蛋糕的用处和小狼狗戴兽耳和尾巴

评论(19)

热度(41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