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见青山

万能的邵大公子啊,赐我一颗星星吧!

【群秀妹叔】我是不是你永远的哥!

ooc预警,私设邵群和黎朔早就不针锋相对,是@霁月rich(休息中暑假开始双更) 亲爱的月月的梗~


前些日子黎朔工作上遇到到点问题,说大不大说小不小,要是有人肯牵线帮忙,那就是一个很好解决的事。


恰好邵群就是这个可以给他牵线搭桥的人,所以他毫不吝啬的就帮黎朔解决了麻烦。


于是乎,为了感谢邵大公子的倾囊相助,黎朔周末就带着礼物和赵锦辛来拜访了。


虽然邵群嘴上说着假客气,但是对于礼物还是还不客气的收下了。


中午,李程秀做了一桌子菜,黎朔把他带来的酒给邵群满上,向他举杯:“来吧,邵总,谢谢你帮我解决问题,干一杯。”


邵群将酒一饮而尽,放下酒杯,毫不谦虚道:“这都是小问题,举手之劳而已。”


黎朔知道这只傲娇大猫有时候得顺毛摸,所以就配合着说了几句好听的,果不其然没一会儿邵群就飘飘然了。


可能是黎朔这酒劲儿太大,两人你一杯我一杯的,没多久就喝大了。


邵群将胳膊压在黎朔肩膀,像是说秘密似的,小声说:“在京城,以后哥罩着你,要是有人欺负你,跟哥说,哥给你出气!”


黎朔此时有点神志不清,舌头都大了,听邵群这么说的第一反应是:“我比你大,凭什么你是我哥?”


邵群:“就凭我……我……”邵群半天没说出来话,黎朔得意道:“还是你管我叫哥吧,我可比你大好几岁呢。”


邵群不干了:“这怎么行,你是我弟媳,我要叫你哥,这不乱套了吗?”


黎朔也是喝蒙了,听他这么说觉得挺有道理,但又不想放过这个机会,遂思考后说:“那咱俩各论各的,以后你叫我弟媳,我叫你老弟!”


邵群:“不行不行,我是你哥才对!你叫我哥,赶紧叫赶紧叫!”


黎朔:“你有病!”


邵群:“你有俩病!”


李程秀和赵锦辛看着变成小朋友的两人,颇感头疼。


李程秀拉住邵群,“邵群,别喝了,明天该头疼了。”


赵锦辛也揽住黎朔,“黎叔叔,你喝醉了,再喝下去该胃疼了。”


邵群把胳膊从李程秀怀里抽出来,给黎朔倒酒,说道:“程秀,别担心,我没事,我还能喝!”


黎朔也从赵锦辛身上起来,端起被倒满的酒杯一口气干掉,说:“我是你哥!我也能喝!”


邵群:“我才是你哥!我帮你解决问题,我就是你唯一的哥!”


黎朔:“不对,你应该叫我哥,你比我小,你是弟弟!”


邵群:“你胡说,你是我弟媳,你就得叫我哥!”


赵锦辛头疼得按住他俩,示意李程秀去泡杯蜂蜜水,自己解决俩人。


赵锦辛:“哥,黎叔叔,你俩别闹了,我们回去休息好不好?”


邵群:“我不,我今天必须让他叫我哥。”


黎朔:“都说了你是弟弟,邵老弟,以后你就叫我黎哥吧。”


上个月黎朔和一个东北人谈了个生意,虽然就见了短短几面,但黎朔这口音却被带跑偏不少。


蜂蜜水端来,两人谁都不喝,还在纠结谁是哥的问题。


并且俩人还要喝酒。


李程秀拦住邵群还要倒酒的手,赵锦辛也把黎朔的杯子扣过去,本以为不喝酒就可以各回各家,但两人还是吵吵嚷嚷不依不饶。


邵群拽住黎朔的袖子不松:“你今天不叫我哥,我就不让你走。”


黎朔才不怕他,挑衅道:“我就不叫,你能把我怎么样?”


邵群:“那我就不让你走。”


赵锦辛实在没辙,便说道:“哥,我替他叫行不行?哥,邵哥,群哥,哥哥,行了吧?”


邵群:“你别捣乱,让他叫!”


黎朔看着邵群冥顽不灵的样子,突然灵机一动,说:“邵老弟,要不咱俩结为异姓兄弟吧,以后你就是我弟,我就是你大哥!”


邵群想都不想就同意:“行,以后我就是你大哥,你就是我弟!”


赵锦辛:“那我是谁弟?”


邵群:“你俩都是我弟。”


黎朔:“不对,是你俩是我弟。”


邵群:“不管了,咱俩先结拜,我放个音乐应应景。”


他拿过手机打开音乐软件,顿时整个室内都回响起“这一拜~”


黎朔端起不知道什么时候倒满的酒杯,递给邵群一杯,“皇天在上。”


邵群:“厚土在下。”


黎朔:“今日我黎朔和邵群结为异姓兄弟,从此他就是我二弟,我就是他大哥!”


邵群:“今日我邵群和黎朔结为异姓兄弟,从此他就是我二弟,我就是他大哥!”


黎朔:“不对,我是大哥。”


邵群:“对,你是二弟。”


李程秀不想再让他俩吵下去,对赵锦辛说:“锦辛,你去把你哥扛卧室去,这里我看着。”


赵锦辛站起身,一个用力,就把邵群像扛树一样,扛在了肩上。


邵群在卧室门关闭之前还声嘶力竭的吼:“我是不是你唯一的哥!”


赵锦辛敷衍:“是是是,你是我唯一的哥。”


邵群听到回答,以为是黎朔,开心坏了,这下不闹了,老老实实睡觉。


楼下,黎朔在对着李程秀碎碎念,“邵老弟,以后咱就是异性兄弟,你是不是我弟弟?”


李程秀无可奈何的点头:“是是是,黎大哥。”


这下黎朔也满意了,乖乖跟着赵锦辛回家去了。


临走前他还不忘对着李程秀喊:“邵老弟,明天哥带你喝酒去!”


彩蛋是醒酒的两人回忆起这社死的经历

评论(42)

热度(1722)
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