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见青山

万能的邵大公子啊,赐我一颗星星吧!

到底是什么大宝贝

超级短小的小段子


周末,顾青裴倚在沙发上看电视,原炀神神秘秘的叫他:“老婆,青裴,快来,我给你看个宝贝!”


顾青裴注意力还在电视上,只随口问道:“嗯?什么宝贝?”


原炀突然闪现,挡在电视前面,邀功似的看着顾青裴:“大宝贝!快看,大不大?”


“嗯……”顾青裴端详了一下,犹豫道:“还好吧。”


原炀皱眉,“不大吗?”


顾青裴反问:“很大吗?”


原炀依旧皱眉,“你见过更大的?”


顾青裴觉得他邀功失败的模样有点可爱,决定逗逗他:“不止见过,还吃过。”


“什么?”原炀立马炸庙了,声音也提高了,“你还吃过?吃过谁的?是不是王晋?”


“不止是王晋的。”顾青裴丝毫没被吓到。


“靠!你说什么??难道还有何故的??”原炀胡乱猜测。


“跟何工有什么关系,别冤枉人家。”顾青裴否认。


“哼,最好是没有他,顾青裴你别逼我揍王晋!”原炀冷哼,但还是不爽。


“你揍王哥干什么?”顾青裴忍着笑意明知故问。


“我生气了你却只顾着你王哥?”原炀眉毛又挑了起来,看起来已经要气得跳脚了。


“谁让你先说大宝贝的,这个是你大宝贝,那我是什么?”顾青裴理直气壮,丝毫不慌。


“靠!顾青裴你又勾我!”原炀把他扑倒在沙发上,凶狠得咬上他的嘴唇,“你说得对,你才是我的大宝贝,永远都是,其他的都是狗屁,我有你这一个大宝贝就够了。”


“你干什么?”顾青裴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
“当然是带大宝贝做点该做的事。”原炀起身,让顾青裴像树懒一样挂在自己身上,又在他唇上亲了一大口,“上周买的螺旋纹还没用,正好今天测评一下。”


“啧。”顾青裴双手环住原炀的脖子,颐指气使:“那不回房间还等什么?”


看到他这娇嗔的样子,原炀直接单身抱他,一边走路一边扒他衣服,嘴里还放着狠话:“你今天别想下床了!”


两人的衣服从客厅散落到卧室,徒留一个足有三斤重的大苹果孤零零的待在桌子上。


彩蛋是事后嘿嘿嘿

评论(25)

热度(56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