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见青山

万能的邵大公子啊,赐我一颗星星吧!

谁还没个弟弟了

ooc预警,又是冤种兄弟的日常,私设邵群和其他有弟弟的人关系都非常好


赵锦辛给邵群定制了一块表,出自世界著名设计师Allen之手(我瞎编的),此设计师一年只独家设计一款表,费用不说,光是排号都排到了猴年。


也因此,邵群逢人就炫耀这块表。


和简隋英谈生意,“隋英啊,看见这表了吗,我弟弟专门给我定制的,你没有吧,嘿嘿,还得是我弟弟厉害。”


简隋英生气,回去就勒令白新羽必须给他也定制一块死贵的表!必须超过赵锦辛!


“可是哥,你不是不让我和赵锦辛玩吗?”白新羽弱弱开口。(感兴趣的指路前几篇)


“你还顶嘴是吧?”简隋英扬眉。


白新羽灰溜溜退下。


和李文耀,邵群:“看没看见我这表?我弟弟给我买的!你有吗?你手上和李文逊那个对表才值几个钱,有我的珍贵吗?”


李文耀:“……”


回家后他就把李文逊压在沙发上,借着被伤害了的名义狠狠来了一通,然后强制让李文逊给他重新定制一块表。


和李玄,邵群:“李处,李玉舍得给你买这么贵的表吗?他的钱都给他老公花了吧?心里有你这个哥哥吗?”


李玄被邵群说得扎心,回去后就给李玉打电话,让他不择手段给自己买块压过邵群的表!但前提是不能犯法!


和晏明绪,邵群:“晏厅,你也没有这么贵的表吧?晏明修有钱也不给你花吧?还得是我弟弟贴心,啧啧。”


晏明绪本来不屑和邵群争这个,但转念一想,晏明修赚那么多钱也不给自己花一分,亏得他当初那么帮忙,越想越憋闷,于是给晏明修打了个电话,让他必须想办法给自己弄块比邵群好的表,下次再比弟弟他绝不认输。


挂了电话后和又李玄亲热一番,才缓解了一些憋屈。


和周谨行,邵群:“呦,周总,你这表也不行啊,你那糟心的弟弟能给你买这么贵的表吗?不能吧?只有我弟弟能给我买这么好的表。”


周谨行:“……”别人家的弟弟怎么这么贴心,自己家的是什么玩意?!


三天之内周宗贤要是不给他买一块超过邵群的表,他的小日子就别想过了!


和原炀,邵群:“原总手上这表也是定制?巧了么这不是,我这也是,不过我这是我弟弟给我在Allen大师那儿定的,你弟弟没这能耐吧?要不怎么说我弟弟争气呢?”


原炀:“你那什么破表,我这是我老婆给我买的,比你的强多了。”


邵群:“我不但有老婆给我花钱,还有弟弟给我花钱,你有吗?”


原炀:“……”呜呜呜老婆他欺负我!


回到家,原炀给顾青裴做好晚饭后第一件事就是去书房打电话,先是和原竞谴责了一番邵群的行为,而后命令他必须给自己也买块世界上最好的表!钱不够找彭放要!


彭放:“……”冤种竟是我自己。


彩蛋是各位弟弟聊天


浅磕一下李文逊和李文耀的骨科cp,还有绪玄我也爱

评论(85)

热度(1967)

  1.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