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见青山

万能的邵大公子啊,赐我一颗星星吧!

【葱花鱼】热心市民吴小雩

这天,吴雩吃完麻辣烫,正琢磨着这麻辣烫怎么不如之前辣了,就听到路边有人在吵架,定睛一看是一对情侣。


“你还说你和那个女的没关系?你说你是不是拉拉,在故意欺骗我感情?”男生大声咆哮。


“你也好意思说我??你天天和你兄弟么么哒我还说你是0呢!”女生也不甘示弱。


“你别污蔑我!我看你才是p!我就算是同我也是top!”男生辩解。


“我是同也是妥妥铁T好吧,你才是p!你才是受!”女生再次指责男生。


吴雩站在店门口听了这么一场大戏,顿时觉得现在这年轻人玩的真花。


他对八卦没兴趣,准备开车走人,却突然听到女生大喊一句:“你走吧!你找你那个老公去!别回来了!”


与此同时,还将手里的包扔了过去,砸在男生身上。


男生当即就来了脾气,当场拦了辆出租车,摔下一句“走就走!给你那个p倒地方!”就抓着她的包走人了。


吴雩:“……”年轻人呦。


走到停车的地方,路过女生身边,他余光瞟了一眼,发现女生的裤子后面居然全是血迹,吴雩大惊——难不成是情绪激动流产了?!


他拍拍女生的肩膀,想要提醒一下,还没等碰到人,女生就捂着肚子蹲了下去。


吴雩再次惊讶,他连忙也蹲下去对女生道:“姑娘你是不是流产了?我送你去医院吧!”


女生抬头,见是一个眉清目秀的男人,还挺年轻,看样子像个大学生。


“姑娘?”吴雩见她愣神,又叫了一声,“能走吗?我扶你上车去医院?”


女生这才反应过来,解释道:“谢谢,但我不是流产,就是那个……例假来了。”


“……”她这一开口,吴雩顿时有些尴尬。


平时血案见多了,看见血就往不好的方向想。


“我有卫生巾,但我实在肚子太疼了,能麻烦您扶我一把,去前面的公厕吗?”女生的声音像是从嗓子里挤出来的,额头都冒了一层虚汗,有气无力的。


“好好,我扶你。”吴雩将人搀起来,女生头晕眼花,缓了一会儿才想起来包被男朋友拿走了。


“抱歉,先生,我、我包被男朋友拿走了。”女生一着急冒汗更严重,也许是因为不好意思,说话更加艰难,“您、您能帮我去买一包卫生巾吗?我肯定还你钱!”


“没事没事,我先扶你去车上吧?”吴雩挠挠头,虽然以前也帮孟姐买过卫生巾(我瞎编的),但多少还是有点难为情。


女生大概也看出了他的窘迫,想开口说算了,就见吴雩真的要让她上车,她连忙摆手拒绝:“不用不用,我坐路边就行,麻烦您了。”


吴雩也不勉强,看着女生坐好,就跑去对面的便利店了。


还好是自动售货店,不然他还真会脸红。


他也不太懂卫生巾,看见有个420mm,觉得最长的应该是最好的,就拿着这个结了账,还顺带买了个暖宝宝。


结果等出来的时候,发现女生已经晕倒在路边了。


吴雩连忙跑过去,唤了几声,女生都没醒来,他只好把人抱上车送去医院。


以前他也见过孟昭宋卉她们痛经,每次都恨不得满地打滚,但他不知道居然有人痛经会痛到晕过去。


这简直太可怕了。


吴雩一边感叹一边火速开车送人去医院。


送到急诊的时候,有护士看他抱着一个姑娘着急忙慌地进来,也以为是流产,一边推车一边询问情况,这才得知原来是痛经。


过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,姑娘才醒过来。


期间吴雩因为零花钱不够,迫不得已用了步重华给他的副卡,刷卡付了医药费。


女生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对吴雩表达感谢,然后借用吴雩的手机给男朋友打了电话。


不到二十分钟他男朋友就赶过来了,扑到女生床前大哭:“呜呜呜宝宝对不起,我不该和你吵架!你生理期还有十多天怎么会突然提前,都是我的错!对不起宝宝我再也不和你吵架了!”


女生哄了他几句,男生才抽抽搭搭坐好,又感谢了一遍吴雩。


吴雩接收了他们的还钱转账,正要拒绝他们请吃饭的邀请,步重华来了电话。


“喂领导,我在医院呢,出了点意外……”


“不是抓贼!”


“哎呀也不是辣的吃多了突发痔疮!”


“回去和你说,我现在就回家。”


告别了小情侣,吴雩开着车开心地回家了,心想今天做了好人好事,一定要让领导奖励自己一顿麻辣火锅!


彩蛋是关于麻辣烫为什么不辣了,还有葱花的奖励


灵感来源于前天和朋友吃麻辣烫,他先出的门,我和另一个朋友后出的门,他看见一女生来大姨妈,以为人家流产问人家要不要帮忙打救护车



评论(78)

热度(5124)

  1.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