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见青山

万能的邵大公子啊,赐我一颗星星吧!

【群英荟萃闺蜜情】谁都不许欺负邵群!

ooc预警,这是一个小伙伴儿的点梗


“喂,群儿啊,你到哪儿了?”简隋英和邵群约好了今天去酒吧喝几杯,他到酒吧门口了也没看见人。


“我这条路前面出了个车祸,我绕路走,大概还有十分钟。”邵群转着方向盘拐弯。


“行,那我就先进去。”


简隋英进去后找了个人少的角落,也没多点东西,先要了一提啤酒,又点了几盘零食。他答应李玉,今晚不会光喝酒。


和别人出来李玉可能不放心,但邵群还是可以的,总体意义上来讲,李玉觉得邵群比那些什么猫猫狗狗小猪小鸡的靠谱太多了。


百无聊赖的简隋英吃完了一份果盘邵群才姗姗来迟,一坐下他就猛灌了口啤酒,“渴死我了,要不是碰上车祸早就到了。”


简隋英正和李玉发着消息,闻言头也不抬地回道:“车祸严重吗?”


“不知道,我没近看。”


两人随口瞎聊,一会儿聊新开的饭店,一会儿又说新出的跑车,过一会儿又聊到些生意上的事,东一句西一句正聊得起劲儿,忽然听到旁边传来了争吵声。


邵群扭头看了一眼,是几个男的,可能是喝多了有些上头就吵起来了。事不关己高高挂起,他刚要和简隋英说他订了批海鲜,明天去他家吃饭,他们这桌上就砸过来一个酒瓶子,将刚上来的零食砸翻了。


简隋英望着酒瓶飞来的方向,还是刚才吵架那几个人,他们打起来了。


不过他今天心情好,懒得计较这个飞来横祸,拉着邵群就想换个位置坐。


但刚一起身,打架那几人其中之一就把他们拦住了,这人指着邵群问道:“你叫邵群?”


邵群点了点头,他有点莫名其妙,他不认识这人。


“妈的,原来你就是邵群,老子今天弄死你!”男人突然发疯,抄起一个酒瓶子就朝邵群脸上砸。


邵群躲了过去,一脚把男人踹翻,踩着他的手道:“你他妈算什么东西?老子认识你吗?”


看这几人来者不善,简隋英当机立断报了警,然后回手给了想偷袭邵群的人一记正义的铁拳。


“这几个玩意哪儿冒出来的啊,邵群你真不认识他们?”简隋英有些郁闷,好不容易出来喝顿酒还让人搅黄了。


“我真不认识啊,我都没见过他们。”邵群使劲一踩,只听嘎巴一声,然后就是哭嚎,应该是脚下那只手骨折了。


“靠,你敢说不认识我们?”另一个男的抡过来一把椅子,邵群替简隋英挡了一下,砸到后背上火辣辣的疼。


“邵群!”简隋英把他拉到身后,上去就照着那人的脸来了一拳,趁对方没反应过来,直接把人掀翻在地,“你他妈爱谁谁,不许欺负邵群!”


可能酒劲儿上头了,简隋英这话有点儿中二,但又莫名羞耻。


剩下的人见简隋英发狠,一窝蜂的上来想要围殴,周围的顾客都对这里退避三舍。


“妈的,邵群你装什么无辜,赵锦辛是你弟弟,要他妈不是你,赵锦辛也不至于把我家搞破产!”有个膀大腰圆的男的破口大骂,邵群被刚才那一椅子打得现在还没怎么回过劲儿来,又听到跟赵锦辛有关更是不解。


“我去你妈的,你家公司有你这种逼人破产活该。”简隋英护着邵群往后退,尽量拖到警察过来。


“妈的还敢嘴硬,你又算个什么东西,老子今天必须要好好教训教训你们俩。”刚那男的撸起了袖子,一步步朝他们走近。


简隋英和邵群从不是怕事的,对方找茬他们也不可能客气,干脆先下手为强。


简隋英一脚踹向对方腹部,邵群一拳砸在对方鼻梁,这人眼冒金星晕乎乎的顺手拿过旁边的酒瓶子就要打向邵群,邵群后背有伤躲避得不太灵活,差点就被砸到脑袋,但还是打到了肩膀,让他直接吸了口凉气。


“去你妈的,老子都说了不许欺负邵群你听不见是吧!”简隋英见邵群又受伤,在对方肚子上补了两脚,犹不解气,看到地上的酒瓶子,拿起一个就往对方肩膀上砸,直到见血了才停止。


这边的动静太大,保安匆匆赶来,将地上的人扶起来后,竟然要把简隋英和邵群架出去。


闹事这几人是老板的朋友,据说这家酒吧有他们投资,他们不敢得罪。


“你们酒吧可真牛逼,行啊,老子记住你们了!邵群咱们走,一会儿警察来了让他们去监狱里牛逼吧!”


“艹你们还敢报警,真是找死。”又一个男的跳出来,看出简隋英一直保护邵群,他就专门对邵群下手,不知道从哪儿摸出来根钢管,眼看着朝邵群脑袋砸去,邵群想要向旁边躲,却牵动了肩膀的伤口,停顿的这一秒,钢管已经落下。


简隋英眼疾手快推了一把,又本能的用胳膊挡住自己的脸,钢管落在小臂上,疼得他骂了句脏话,不出意外应该是骨折了。


“妈的,隋英,胳膊还能动吗?我现在打120!”邵群掏出手机拨通急救电话,见刚才那人一击不成又想继续打人,当即便怒火上涌。


他站在男人面前,忍着疼痛一拳抡过去,夺过对方的钢管打了他几下,又拎着武器将附近的桌子一扫而落,见保安要上前制止,他直接一脚踹过去,再用钢管把人打倒。


“妈的,我看谁敢动。”邵群抬起钢管扫了一遍在场众人,最后停在了破产男面前,问他,“你说赵锦辛怎么你了,说不清楚你他妈后半辈子就在监狱度过别想出来了。”


可能邵群气势过于凌厉吓人,破产男居然哆嗦了一下才敢开口,“之前我在酒会上说你是、是靠你爹的背景才这么厉害,还说你……”


“还说什么?”邵群见他这副样子气不打一处来,又给了他一钢管,不过控制着力道,死不了人。


“说你搞同性恋恶心人,还、还说、说你儿子是野种……然后被赵锦辛听见了,我就跟他起了争执,还打了我一拳,最后本应该跟我们合作的生意他选择了别人,我们家因为资金回不过来就破、破产了……”


邵群根本不知道这事儿,赵锦辛也没跟他说过,自然也想不到会有这种天降祸事。


这时听完他们对话的简隋英也缓过来一些,没骨折的那只手提着个酒瓶子站在邵群身边,眼神凶恶地看向那个钢管男,“你敢袭击邵群,你特么不想活了是吧?老子送你上路!”


已经倒在地上疼得起不来的钢管男又被补了个酒瓶子。


“还有你们几个保安,艹,助纣为虐是吧,行,都他妈别想好过,老子让你们这辈子都踩缝纫机。”


简隋英才骂完,警察就冲了进来,看着这一片狼藉,问了句:“谁报的警?”


“我。”简隋英简单的跟他们描述了一遍情况,警察给那几个闹事的戴上了限量银手镯。


恰巧救护车也到了,邵群跟着简隋英上去,另外还有两名警察护送,顺便做个笔录。


医院里,脱了上衣让医生帮忙涂药的两人大眼瞪小眼,还是邵群耐不住寂静,先开的口:“下回别挡我前面了,打我那一下也不会把我怎么样。”


“你这话可就没劲了嗷,你不也跟个傻子似的替我挡椅子。”


“我那是情急之下没想那么多!”


“我不也一样,难道我还能眼睁睁看你在我面前挨揍?”


两人说着说着又开始斗嘴,邵群想起简隋英今晚的中二语录,没憋住乐,说道:“你那句不许欺负邵群,好羞耻。”


回过味儿来的简隋英也有点脸红,但还是硬着头皮说:“那不是气氛到了吗。”


在医院上完药,简隋英看了眼时间,居然还不到九点,给李玉打了个电话,怕他担心,没敢在电话里细说,只告诉李玉先别急,让他慢点开车来接自己。


邵群也给李程秀打电话,说明情况后让他来接一下自己,李程秀一听说他受伤,急得外套都忘穿就跑了出来,和李玉在医院门口相遇。


临分开之前,邵群还不忘海鲜,“隋英,明天你和李玉别忘了来我家吃海鲜。”


“靠邵群你丫故意的吧,医生刚才还说要忌口。”


“哦对,我给忘了,那等伤好了再吃。”邵群火速上车,给简隋英留下一地车尾气。


“走吧简哥,咱们也回家。”李玉搀着简隋英上车,两人也离开了医院。


彩蛋是赵锦辛看望邵群

评论(89)

热度(5459)

  1. 共2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