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见青山

万能的邵大公子啊,赐我一颗星星吧!

【群辛简白亲情向】我哥才是最好的

ooc预警,这也是一个小伙伴点的梗,有188其他人出没,私设他们都很熟悉,黎朔和邵群也早就不针锋相对


夜晚,李程秀在厨房切着水果,邵正在客厅做手工,邵群则在储物间忙忙碌碌,过了一会儿,他大喊:“秀秀!老婆!上次锦辛送过来的那个青花瓷你记得放哪儿了吗?”


李程秀端着水果出来,去储物间帮他找东西,邵群拿着青花瓷,腋下还夹着两幅画,都是之前赵锦辛出差或者拍卖会上买来的。


“邵群,你之前不是嫌这青花瓷太大了占地方吗,还有这画你说太张扬了,怎么都拿出来了。”


李程秀不解,邵群怎么突然改变主意了。


“嗨,这不是隋英他们明天要来吗,他肯定又要炫耀白新羽给他买了什么好东西,我这回先下手为强,明天闪瞎他的狗眼!”


邵群喜滋滋的把青花瓷摆在了最显眼的位置,又把壁画挂好,回储物间又取了好多赵锦辛以前送来但他嫌碍事的东西。


忙活完这些,他又去藏酒室把赵锦辛从酒庄给他带来的好酒藏了起来,别以为他不知道,简隋英惦记这几瓶酒挺长时间了,他才舍不得拿出来。


翌日,刚九点过,赵锦辛和黎朔就来了,刚进门坐下,简隋英一家四口也到了,白新羽手里还拎着给正正买的礼物和零食。


正正刚被赵锦辛抱进怀里,看见简隋英他们连忙跑下沙发去打招呼,“简叔叔好,李玉叔叔好,小白叔叔好,小俞叔叔好。”


“正正宝贝好。”简隋英把正正抱起来亲了一口,然后把人交给白新羽就去找邵群了。


“正正快看,小白叔叔给你买了变形金刚。”白新羽抱着他坐到沙发上,帮他拆包装盒。


“哇,小白叔叔你好棒,正正好爱你,像爱小叔叔那样爱你!”正正捧着变形金刚开心不已,吧唧一口亲在白新羽脸上,小孩子的喜怒哀乐总是那么真实。


“那小白叔叔好还是小叔叔好?”白新羽逗他。


赵锦辛给正正剥着水果,也在等着答案。


“嗯……你们一样好。”正正很公平。


“那我再问你,我和你小叔叔谁更好看?”


“小叔叔!”


赵锦辛略微挑衅地看着白新羽,将柚子递给正正,白新羽故作伤心地问道:“为什么?小白叔叔哪里不好看?”


正正很认真很严肃地看向白新羽,一板一眼和他解释:“小白叔叔也很好看,但爸爸和我说过,无论什么时候,都要无条件向着小叔叔。”


白新羽:“……”


“正正真是乖宝贝。”赵锦辛把正正抱过来,不无炫耀地说:“我哥对我可真好。”


“我哥更好!”白新羽立马反驳。


赵锦辛刚想接着说什么,就听到了邵群和简隋英的争吵声。


邵群:“你放屁!赵锦辛给我买的画肯定比你那个好!”


简隋英:“你别不敢承认,白新羽前几天从拍卖会买的可是宋朝的,不比你这什么外国人画的强!”


邵群:“你瞧不起谁呢?我现在就去储物间给你看看赵锦辛送我的秦汉唐宋元明清的古画!五代十国的都有!”


眼看着俩人去了储物间,白新羽咳嗽一下,小声问赵锦辛:“你真买过那么多朝代的?”


赵锦辛也小声回:“没有,后梁的没买。”


一阵乒乒乓乓,储物间那俩人出来了,邵群去厨房本来是想让李玉和黎朔帮自己把这十几幅画挂上,但一看俞风城在笨手笨脚的帮忙,还差点打碎一个碗,想起以前他和白新羽干的好事,急忙把他叫出来了。


于是,等顾青裴何故他们其他人来的时候,看见这一屋子不知真假的古画,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
丁小伟领着孩子进来,玲玲他们三个去和正正还有丘丘玩了,丁小伟仔细看了看这些画,说出了在场所有人的真心话:“邵总真是财大气粗,这得不少钱吧。”


邵群立马便得意起来:“这都是锦辛买的,他就喜欢给我买这些东西,都是小钱。”


周翔也说了句实话:“原来是赵总买的,那确实是小钱。”


晏明修将头靠在他肩膀上,看他这样感叹,说道:“翔哥你要是喜欢,咱们也买!买比邵总家好看的。”


宋居寒怕被比下去,也对何故说:“宝宝那我们也买。”


何故与周翔连忙摆手说不用,他们还没到有钱烧得慌的地步。


这时黎朔和李玉端着刚烤好的甜品出来帮忙招待客人,众人的注意力一下子被转移,赵锦辛和白新羽也去准备食材,待会儿他们要BBQ。


大家都是熟人,也就没客气,吃过甜品后就一起帮忙干活,很快楼下的烤架就弄好了,顾青裴手里端了一盆肉,被原炀抢过去,怎么能让老婆干活呢。


俞风城和白新羽两人一手一个小萝卜头,正正主动在前面带路,把五个孩子带下楼。任燚与洛羿和瞿末予生火,嘴里还说着注意安全,温小辉和沈岱则在抱怨前几天差点被诈骗,宫应弦立刻给他们普及了最近新出的一些诈骗案。


其他人有的帮忙摆盘,有的帮忙烤肉,赵锦辛和白新羽还有俞风城三个人负责带孩子,把几个小朋友哄得咯咯咯笑不停。


烤好了肉,简隋英给白新羽夹了一块。


邵群见状,也给赵锦辛夹。


白新羽投桃报李,给他哥拿了烤串。


赵锦辛自然不甘示弱,也拿了一串。


白新羽这能乐意吗,他直接拿起烤串喂到简隋英嘴边,给李玉和俞风城看得脸都黑了。


赵锦辛也拿起烤串,喂到邵群嘴边之前还吹了吹,生怕邵群烫到。


李程秀和黎朔无奈对视,不约而同的叹了口气,每次赵锦辛和白新羽碰上都会做一些幼稚的事。


两人就像较劲似的,疯狂给自家老哥夹菜,很快碗里没来得及吃的东西摞成了小山,杯里的酒也是喝了一口就立马被补满。


宋居寒看着他们的碗,小声与何故抱怨:“我说怎么烤那么多肉还供不上吃,原来是都跑他俩碗里了。”


何故摸摸小卷毛的头发,吃了口他送到嘴边的肉,笑着说:“可是,居寒你不觉得赵总和小白总他们两个这样挺好玩的吗?”


顾青裴也在一旁和原炀说:“之前就有传言赵总和小白总为了一争高下一掷千金,现在看来可能不是传言。”


原炀看着白新羽和赵锦辛那殷勤的动作,不知为何想到了原竞和原樱,心里居然还有点泛酸,他怎么就没这待遇。


简隋英享受着白新羽的服务,龙心大悦道:“你上次说的跑车,明天给你过户。”


“嘿嘿,哥你真好。”白新羽更积极投喂了。


邵群怎么能让赵锦辛被比下去,立刻也对赵锦辛许诺:“你上次看中的别墅,哥明天就给你付全款!”


赵锦辛给邵群倒酒,还不忘说一句:“嘻嘻哥哥我爱你哦。”


被顺毛哄的邵群今天格外好说话,赵锦辛夹一次菜邵群就许诺他一样东西,小到领带夹大到游艇,凡是赵锦辛之前和他说的,今天通通都同意给他买了。


简隋英当然不允许自己跌份儿,不一会儿就给白新羽也安排上了,买得起的明天就买,买不起的赚了钱就给他买,总之不能让他被赵锦辛比下去。


“之前就知道邵总和简总是弟控,但没想到能夸张到这份儿上。”全程旁听的何故与顾青裴聊天,宋居寒和原炀去给他们俩烤肉了。


“赵总和小白总还不是一样。”顾青裴扶下眼睛,狐狸眼睛微微眯起,想起什么似的说道:“之前圈里传闻不少,以前以为是彭放在夸张,没想到他只是在描述事实。”


“你俩一边玩去吧,少喝点酒,喝多了还要头疼。”等到碗里的小山不能再堆了,邵群和简隋英终于把人打发走了,其他人也终于有机会和他们说话。


周谨行最近和邵群还有洛羿有个大合作,听他们聊得宋居寒动心了,拉着晏明修就往里投了一笔钱。


“顾总,何工,我这儿有个项目,你们要不要听听?”简隋英懒洋洋地靠在李玉身上,像一只慵懒高贵的大猫,一举一动都让人移不开眼。


“黎大哥,秀秀,我最近发现一款特别好闻的香水!”温小辉坐在黎朔与李程秀中间,让他们闻闻自己今天的香味儿。


“翔哥你上一部电影太好看了,我和新羽去电影院看完回家,他哭一路。”俞风城不知道从哪儿拿了纸笔,“能麻烦你给我签个名吗?”


丁小伟也来凑热闹,“对对对,我也看了,你演的盲人太像了,给我都快看哭了。”


他们一群人聊得热火朝天,丝毫没注意角落里的赵锦辛和白新羽已经喝醉了。


“我哥可厉害了!他能飞!”白新羽石破天惊的一句话冒出来,在场众人都安静了。


“我哥更厉害!他能下海!”赵锦辛紧随其后。


“哈哈哈笑死我了。”顾青裴笑倒在原炀身上,调侃邵群:“邵总下海也不知道多少钱一晚。”


“我哥能上树!”


“我哥、我哥……”赵锦辛没憋出来,迟钝的大脑思考了一会儿,喊道:“我哥会喷火!他一生气喷出来的都是三昧真火!”


白新羽:“我哥生气能喷水!专灭你哥的三昧真火!”


赵锦辛:“我哥还是千里眼呢!”


白新羽:“我哥是顺风耳!”


赵锦辛:“那我哥能隐身!”


白新羽:“我哥金刚不坏!打不死!”


赵锦辛:“那我哥就是金枪不倒!”


“我不行了,笑死我了宝宝。”宋居寒已经快笑岔气了,“没想到邵总和简总是葫芦娃变的,笑死我了。”


邵群和简隋英现在确实要喷火了,这俩败家玩意,告诉他俩少喝酒还是喝醉了,丢死人了。


按住抽痛的额头,邵群和简隋英准备把人带上楼,然而两人根本不听劝,还在比拼。


白新羽:“我哥有钱。”


赵锦辛:“我哥有权。”


白新羽:“我哥好看。”


赵锦辛:“我哥天下第一好看。”


白新羽:“我哥才是最好看的,不接受反驳!”


赵锦辛:“你不要捏造事实,我哥最好看!”


白新羽:“我哥不但好看,对我也好,对我对象也好。”


赵锦辛:“我哥最好看,对我最好,对我对象也最好。”


对话停在这里还很正常,可下一句白新羽不知道抽了什么风,冒出来一句:“我哥有乾坤圈和混天绫。”


赵锦辛立马接上:“我哥有金箍棒。”


白新羽:“我哥是武林高手!能过十八铜人!”


赵锦辛:“那我哥就是江湖大侠!能空手接白刃!”


丁小伟笑得眼泪都出来了,“哎呦乐死我了,在他俩眼里简总和邵总能上天入地还有三头六臂吧。”


眼看这俩人吵得越来越激烈,邵群实在不想丢人,扯着黎朔和李程秀一起劝赵锦辛上楼,可赵锦辛就是不走,还嚷嚷着今天必须和白新羽一决高下。


那边白新羽同样如此,俞风城和李玉合伙要把他扛走都不走,非要让简隋英把乾坤圈和混天绫拿出来,给赵锦辛见识见识。


“哥你也把金箍棒拿出来!你肯定比简哥厉害!”赵锦辛去扒拉邵群的耳朵,扒完左耳又扒右耳,什么也没找到,当即就不乐意了,“哥哥哥,你把金箍棒藏哪儿了,快拿出来闪瞎他们!”


白新羽似乎怕邵群真拿出金箍棒,也着急起来,拉着简隋英的胳膊晃悠,“哥你快拿乾坤圈和混天绫!”


邵群和简隋英的心里同时骂出一句脏话:我他妈上哪儿能变出来啊!!!


见周围人都在看热闹,甚至温小辉还在录像,邵群有种把他俩打晕抬走的冲动。


关键时刻,还是黎朔靠谱,他灵机一动对赵锦辛说:“锦辛,金箍棒太贵重了,被你哥藏在楼上了,我们上楼去找好不好?”


邵群一听连忙附和他:“对对对,都在楼上呢,咱们上楼去取怎么样?”


简隋英见状也这么哄白新羽:“你忘啦,咱们来的时候咱们不是把乾坤圈和混天绫藏你邵哥家楼上了吗,是你说怕丢让我藏起来的,现在咱们去拿回来吧?”


赵锦辛和白新羽有些迷茫,似乎在回想这是不是真的。


就在大家都以为他们动摇了的时候,赵锦辛突然眼眶红了,他抱住邵群,伤心地说:“你别骗我了哥,我都知道了。”


邵群一脸问号:“你知道什么了?”


赵锦辛有些哽咽:“你把金箍棒卖了给我买游艇了,你别骗我了。”


邵群:“……”


简隋英来了主意,他一脸心痛地看着白新羽,拍拍他的肩,似乎是在不忍:“事到如今,哥也不瞒你了,乾坤圈和混天绫其实也被我卖了,给你买私人飞机了。”


“哇哥,你对我真好呜呜呜。”白新羽感动到落泪,“我以后再也不气你了。”


简隋英抑制住打人的冲动,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很温柔,他挤出一抹笑容,问白新羽:“你跟我上楼就是不气我了,上楼好不好?”


“好吧,那我要哥你背我。”白新羽松口。


“那我也要上楼。”赵锦辛还挂在邵群身上,“你要抱我,天下最好的哥哥要抱我上楼。”


只要他俩能上楼,怎么上去的都无所谓了,邵群跟简隋英一个抱一个背,费了好大劲儿才把人弄上去。


又花了一会儿时间给人喂下醒酒汤,再下来时大家已经笑疯了。


邵群来到温小辉面前,指着他的手机说:“一口价五百万,视频卖给我,不许备份。”


温小辉果断同意:“成交!”


邵群拿到视频,跟简隋英要钱:“这五百万你出三百万,要不我就把赵锦辛剪辑掉,把白新羽发出去。”


“……邵群你多损啊。”简隋英骂骂咧咧的转账,心想着等白新羽醒了就让他感受一下来自兄长的铁拳!


彩蛋是正正把赵锦辛和白新羽的话当真了,以为真有金箍棒和混天绫还有乾坤圈

评论(135)

热度(6048)

  1. 共4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