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见青山

万能的邵大公子啊,赐我一颗星星吧!

【群辛亲情向】邵群被赵锦辛气到住院?

ooc预警,又是暴躁老哥和冤种弟弟的日常


“赵锦辛你脑子有病是不是?你干脆把我气死得了!”


办公室里传来邵群的怒吼,赵锦辛从沙发上起来讨好地跑到邵群身后,给他捏肩捶背。


“哎呀,哥,我不是跟你商量吗,非洲这个项目我还是挺看好的,我就去一周,考察考察,要是不行我就不投资了。”


赵锦辛上个月就和邵群提过一嘴这个事,但当时这事还没谱,两人也就没在意,直到昨天那个合作方才发来邮件,希望赵锦辛投资。


他知道自己要是私自去非洲邵群肯定不同意,所以才跑来邵群这儿和他商量。


“那你等我死了再去吧,你直接把我气死。”邵群气得头一抽一抽的疼。


这几天换季风大,他有些感冒,倒是不怎么流鼻涕,就是觉得脑袋沉,浑身无力。


李程秀劝他在家休息几天,但这周事多,邵群准备忙完这两天再歇,拗不过他,李程秀也只好同意。


“哥,哥,我亲爱的哥哥,我怎么乖巧听话又可爱,怎么会惹你生气呢?”赵锦辛弯下身子用肩膀蹭邵群的肩膀,又想撒娇蒙混过去,“我保证很快就回来,这样,我就去三天,怎么样?”


“白新羽之前去非洲多危险你不知道?你嫌命太长是吧?”邵群嫌弃的推开他,让他离自己远点,用行动表示撒娇没用。


“我这次特意在白新羽那儿雇了四个保镖,怎么样,我聪明吧?”赵锦辛又蹭过去。


其实他也不是非去不可,邵群一直不同意他也就歇了这心思,现在还磨邵群纯粹是闲得慌,习惯性撒娇——谁让黎朔今天要去隔壁市考察还不带他,他只能来骚扰他哥了。


“滚蛋滚蛋。”邵群不耐烦地挥手,“你去给我倒杯水,骂你骂得口渴。”


“好嘞!”赵锦辛起身去饮水机接水,知道邵群感冒,特意接的热水,还吹了吹才递过去,“我贴心吧?”


“算你识相。”


喝过水,邵群觉得头有点晕,就站起来活动活动,赵锦辛本来在沙发上躺着和黎朔发消息,这会儿见他哥站起来,忍不住又想犯贱。


“哥,你到底同不同意我去非洲?”


“赵锦辛你欠揍是不是?我现在就给黎朔打电话,让他给你领走整条狗链子给你拴家里。”


邵群怒气冲冲的去找手机,谁知刚走到办公桌前,就感觉头更晕了,随后就是眼前一黑,伴随着赵锦辛惊天动地的一声“哥”,他彻底不省人事。


再次醒来是在医院的病床上,手上扎着针,床前围着李程秀、赵锦辛、简隋英,还有个金鸡独立的白新羽,这么隆重搞得他以为自己得绝症了。


不过要真得绝症了也是被赵锦辛气的!


“哥你醒啦,我以后再也不气你了呜呜呜。”赵锦辛假哭几声,惹得邵群又想骂他。


刚才邵群突然晕倒把赵锦辛吓坏了,背着人就往楼下跑,途中遇见上楼汇报工作的李程秀,两人急忙把邵群送来了医院。


医生说邵群没什么大事,就是感冒有点严重,再加上早上没好好吃饭有点低血糖,这才晕倒。


只不过晕倒的时候正在数落赵锦辛,所以严格来讲,说他是被赵锦辛气晕的好像也没问题。


“邵群你就不要和锦辛生气啦,你这次晕倒把我们都吓坏了。”李程秀把邵群扶着坐起来,给他顺气。


“还是老婆好。”邵群又瞪一眼赵锦辛。


“就是,邵群别气了,谁家还没个倒霉弟弟。”简隋英已经想开了。


“对了,你和新羽怎么来了,他这腿是坏了?”邵群问简隋英。


“都是他自己作的。”简隋英翻了个大白眼。


他和白新羽到医院的时候正好碰见赵锦辛背着邵群,他们就跟着过来了。


不过邵群不提醒他都忘了,给白新羽约的骨科还没去看,现在想起来赶紧带着倒霉弟弟离开了。


“哥,你别生气啦,我不去非洲了。”赵锦辛又发动撒娇魔法,摇晃着邵群没打针的那只手,“以后我严格听从你的指挥,保证再也不气我亲爱的哥哥。”


李程秀也在一旁劝导:“邵群别气了,锦辛知道错了,你气坏了心疼的是我们。”


“哼!”群群傲娇。


在医院只住了一天,邵群就出院了。


三天后,黎朔收到了来自邵群的一份礼物,是一根两米长,拇指粗的金链子,巨沉无比。


普通金链子也就算了,邵群送的这条,顶部有个项圈,也是纯金打造,如果他没猜错,这应该是拴狗的?


他以为邵群是在开玩笑,打电话过去后才知道,这是邵群送给他,让他专门拴赵锦辛的。


黎朔:“……”不愧是你,邵群。


彩蛋是白新羽的腿怎么了

评论(68)

热度(4317)

  1. 共2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