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见青山

万能的邵大公子啊,赐我一颗星星吧!

假如小辉哥在直播间遇见恋爱奇葩

ooc预警,剧情是我编的,别带入别当真


这天,温小辉正在直播,突然有一条弹幕浮现:主播头发这么多,要不当恋爱博主吧?


虽然这条弹幕很快就下去了,但粉丝们对这件事似乎很感兴趣,有不少人都刷了起来。


温小辉见过其他恋爱博主的惨状,给吓得赶紧下播了。


然而第二天,还是有人来找他连麦了。


温小辉硬着头皮接通,对方是个女孩子,上来第一句话就是:“主播,我是来秀恩爱的。”


温小辉不明所以:“嗯?”


“我男朋友虽然打我,但他对我特别好,因为他说了,打是亲骂是爱,他只打我一个人,从不打外面的女人,所以他肯定是只爱我。”


温小辉头皮都麻了,“你的意思是,你男朋友家暴,外面还有女人??”


连麦女生听温小辉语气激动,连忙给他解释:“主播你别误会,我男朋友说了,他旺女人,那些女人跟他在一起后都变得有钱了,所以才死皮赖脸缠着他,我男朋友不是故意的,他只爱我。”


“你有没有想过,这个问题叫出轨,是底线问题。”温小辉试图让女生回到正路。


“不是的,他是被强迫的。”女生还在狡辩。


“他一个老爷们还能被强.奸吗?”温小辉反问。


“可是……那我总不能和他分手吧。”女生底气有些不足。


“为什么不能分?”温小辉又问。


“他旺女人,那些女人都被他旺有钱了,还没轮到我呢,我还想等旺到我了,我有钱了养他呢。”说到这里,女生情绪又高涨起来。


“尊重祝福锁死,但希望你俩放过别的女生,别嚯嚯好人。”温小辉已经无语了,他不知道应该先劝她不要封建迷信,还是应该先劝她离开渣男。


“谢谢主播祝福,我好不容易才把我男朋友从那个又土又丑的老女人那里抢回来,好不容易才上位,我一定会和他长长久久的。”女生丝毫听不出温小辉的生无可恋,得到祝福后非常开心。


“……居然还是个小三儿,真是烂锅配烂盖,牛。”温小辉说出了在场所有人的心里话。


挂了以后,温小辉摸了一把头顶,还好,头发还在。


还没等喘口气,第二个连麦又来了,还是女人。


“主播你好,我是个T,铁T,我和我对象要去国外举办婚礼了,出国前发现她孩子都12岁了。”


“那你分手了吗?”温小辉问。


“没分,我和她们一家三口现在生活在一起,很幸福。”从声音里能够听出她确实很幸福,但往往能连麦的都是身怀巨瓜的,果不其然,她下一句就转折了——


“我们四个人在一起生活八年了,昨天,我爱人的女儿和我表白了,想和我结婚。”


“……”温小辉一时失声,顿了几秒后问道:“那你同意了吗?”


“我还在纠结,因为我觉得我既爱她妈妈,也爱她,而且孩子的爸爸可能也不会同意这件事。”


“你想多了,我觉得他爸能同意你们一起生活,估计也就能同意你跟她女儿结婚。”温小辉说出自己的想法。


“真的吗?”女人仿佛得到了鼓励,洋洋得意起来:“我也知道我魅力大,虽然我快五十了,但每次跳广场舞都一堆老头看我,不过我看不上他们。”


“……看来女士、呃,保养的很好。”温小辉憋半天才来这么一句。


他向来牙尖嘴利,但遇到这种奇葩他也有点震惊,而且这些人都关注了他,是粉丝,他也不好意思说太重的话。


“不和你说了主播,我宝贝给我打电话了,昨天说好了今晚我和她们娘俩一起约会呢。”


说完这人就挂了,留下直播间众人面面相觑。


温小辉瘫在椅子上凌乱了几分钟,第三个连麦来了,是个男生。


“主播,我是同性恋,刚刚和前男友分手了,他说我活儿不好。”


男生说着说着吸了下鼻子,好像是在哭,最后似乎是忍不住了,直接嚎啕大哭,哭得太过撕心裂肺,温小辉都不忍心打断,静静听他哭了五六分钟。


“但我俩交往三年半,一次都没做过,我给他买了套100平的房子,还给他买了辆奥迪车,他说我再给他买个二层别墅他就跟我去国外领证,结婚以后再和我上床,我起初以为他是比较保守。”


温小辉直觉,重头戏来了。


“但我今天晚上才知道,他是同性恋不假,但他是top,和我撞号了,我本来觉得我为爱做零也可以,反正我是被他掰弯的,对0和1都不怎么感冒,但我不小心听到他打电话,他已经和别的男人领证五年了,还收养了一个男孩儿,那孩子已经上小学了,叫他爸爸。”


“那我算什么啊,在他眼里我他妈到底算什么!”男生情绪激烈起来,听声音像是在用头撞桌子,“我他妈为了他跟家里出柜,被打折两条腿养了一年多,我他妈想跟他过一辈子,他把我当什么?把我当提款机吗?”


“你别激动,先生,你先别激动。”温小辉怕他做出什么傻事,赶紧出声劝诫:“我说句不好听的,现在你发现问题跟他分手,及时止损总比真去领证才发现要好,可能你在他身上花的钱要不回来了,但房子车子可以用法律的手段拿回来,我丈夫认识这方面的人,说不定可以帮到你,我还可以给你介绍对象,不管是1还是0,我都能给你介绍,你冷静些,千万别轻生。”


直播间的其他观众也跟着一起劝,都在说天涯何处无芳草,现在他也算是一种幸运,问题发现得早等等。


劝了大概二十分钟,男生终于情绪稳定了一些,说道:“主播,你说给我介绍对象是真的吗,我给你私信一个联系方式,你给介绍一个0.5行吗,我想试试top,要是不爽那我就当0。”


“行,你放心,我必给你介绍优质男,让我们抛弃渣男走向美好生活!”


劝好了男生,温小辉和直播间观众聊了一会儿,感慨道:“还好刚刚那个男生清醒,知道分手,要不然这世界上又要多一对怨侣。”


刚说完这话,又一个人来连麦,听声音还是位男性。


“主播,我遇到渣女了!这个**居然敢背叛我,给我戴绿帽子!”男人上来就是一句骂人的话,“妈的,拿着老子的钱养女汉子,她算个什么东西?”


“先生你好,我建议你骂的别太难听,我怕直播间封了。”温小辉冷静道。


“主播你好,我和我女朋友是大学时候认识的,现在交往七年了,但我发现她背叛了我,出轨对象还是个女的!”


“最过分的事来了,我真的实在忍不了!”男人狠狠拍了下桌子,怒气冲冲,好像要手撕活人,“她绿了我也就算了!他妈的,我老婆居然也把我绿了!”


温小辉:“……”


弹幕说出了温小辉的心里话:真活该!狗渣男!出轨就应该遭到报应!


“而且我发现,我的龙凤胎儿女也不是我的孩子,是我爸的!但我爸去年就死了!然后我老婆的出轨对象居然是我哥,我亲哥啊!”


温小辉:“……”


弹幕又又说出大实话:这一家人玩得真尼玛花。


“冒昧问一下,你哥结婚了吗?”温小辉问得很谨慎。


“对,我哥结婚了,但我嫂子喜欢的是我。”说到这儿,男人更加生气,“妈的,我他妈跟她睡了三年才知道,她是个双性恋,她出轨对象是我女朋友!”


温小辉和直播间其他人捋了半天才捋明白他们的关系。


男人还在喋喋不休:“女人都是b子!凭什么背叛我,都特么该死,我就不应该把她们当人……”


温小辉实在受不了了,他已经忍了一晚上,这男的撞他枪口上了,他破口大骂道:“我去你妈的吧,女人怎么了?你他妈不是女人生的吗?你朝三暮四出轨养小三小四还有脸跟我哔哔赖赖?令堂生产的时候是不是把胎盘当孩子养大了?还是你从石头缝蹦出来的?”


“你怎么骂人呢?”男人想要反击,但温小辉根本不给他机会。


“我从来不骂人,骂的都是你这种畜生!孙悟空也是从石头里蹦出来的,也没像你这么缺德,你他妈好像那个癞蛤蟆日青蛙,长得丑玩得花,你他妈挺大岁数是不是整过容,在脸上贴了个二皮脸?”


“本来我还想骂那三个女人出轨不对,结果没想到你更该死啊!她们背叛你都特么活该,你这种**不背叛你背叛谁?你还戴绿帽子?你这种肾虚没脑干的**遇到这些事都是报应!你快去兽医院检查检查吧,说不定你不是你父母亲生的,你特么是哪个癞蛤蟆家族遗落的未发育蝌蚪!”


骂完这一长串,温小辉果断挂了他连麦,把他踢出了直播间。


这一晚上他已经心力交瘁,这世上奇葩太多了,难怪别的恋爱博主头发都没了,还变老了。


“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吧,大家拜拜。”温小辉生怕还有连麦,火速下播,找洛羿求安慰去了。


彩蛋是洛羿的安慰

评论(56)

热度(2380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