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见青山

万能的邵大公子啊,赐我一颗星星吧!

【李简俞白】有了媳妇儿忘了弟?

ooc预警,是之前小伙伴的点梗,小白保护嫂子


深夜,一家会所的卫生间内。


李玉弯腰对着马桶吐得一塌糊涂,为了这个项目他和简隋英忙前忙后了一个多月,今天简隋英出差,合作方约他来签合同,不知不觉就被灌下去不少酒。


“李总,你还可以吗?要不要我陪你去休息会儿?”不知什么时候进来一位五十岁上下的中年男人,手拍着李玉的后背,试图把他扶起来带走。


李玉吐完清醒了不少,微微挣扎逃离了男人的钳制,站直身子,对上男人贪婪露骨的眼神,他拧了拧眉,随即正色道:“刘总,时间也不早了,我们还是先签合同吧。”


“不急,咱们再聊会儿,刚才在酒桌上聊得一点也不尽兴。”这位刘总说着说着,又要上手去拉李玉。


李玉再次躲过,眼中的厌恶已经不加掩饰,出口的话带了点威胁:“刘总,这么晚了,刘夫人想必还在家等您,我们还是签完合同各回各家吧。”


圈里人都知道,这位刘总是靠着老婆娘家发家的,结果生意做大了,钱赚多了,开始嫌弃老婆了,隔三差五就搞个小三小四小五六七出来,还男女不忌,这点一直让他饱受诟病。


但他老婆可不是好欺负的,娘家有权有势,姓刘的就算再放肆也不敢离婚,否则他大舅子轻而易举就能让他滚出四九城。


也因此,李玉的威胁十分奏效,一听到刘夫人三字,姓刘的立刻就收敛了许多。


李玉见他老实下来,整理下衣襟,率先走出卫生间回到了包厢。


接下来的过程异常顺利,合同签完李玉起身告辞,今晚的局儿也就算散了。


可没想到的是,他刚到停车场,就有七八个拿着铁棍的黑衣人把他拦住了。


看这来者不善的样子,李玉一边思忖着最近得罪了谁,一边躲开朝他敲过来的迎头一棒。


虽然他武力不差,可毕竟喝多了酒,身边的司机又不是个身手好的,所以腹背受敌的情况下,李玉挨了好几棍。


“好了,停手。”


就在李玉差点脑袋上挨一棍时,之前的刘总匆匆跑了出来,“我说让你们好好招待,谁让你们动手的!”


他一边说着一边想要靠近李玉,李玉这时脑袋晕乎乎的,一时不察被他得逞,腰上被捏了一把,这一下把他吓得一激灵,迅速扣住刘总的手腕一折,刘总尖叫出声,再不敢轻举妄动。


“你们给我把他绑起来,送到x号别墅去,等简隋英出差回来,让他们夫夫俩一起伺候我。”刘总揉着手腕远离了李玉,贼心不死的冲保镖吩咐着。


听到简隋英的名字,李玉瞬间被点燃,一个箭步冲过去,照着刘总脑袋就是一拳,鼻梁直接被打断,鼻血顺着鼻孔飞流直下三千尺。


“妈的,还等什么,赶紧给我上,听说这李玉他家是体制内的,老子还没玩过体制的人呢。”刘总捂着鼻子痛呼,嘴里的话越来越下流,“那简隋英长那么好看,不就是勾引男人的,老子看上他是他的福气……”


话没说完,李玉就又给他补了一拳。


李玉虽然醉了,但力气出奇的大,两三个人都没制住他。


“妈的,把他给我打晕带走,至于那个司机,给我一起带走!”


李玉一听就知道今晚在劫难逃,好在司机已经偷偷报警,只要他再拖一会儿就行。


就在这时,角落里突然传出人声:“我去,新羽,有人欺负嫂子。”


是俞风城和白新羽,不知道俩人什么时候过来的,竟一点声音没有,这么多人也没察觉。


听到俞风城的声音,李玉不知不觉松了口气,有这俩特种兵在,想必今晚是不会有什么问题了。


“你俩什么人?知道我是谁吗?敢坏老子的事!”刘总还捂着鼻子,看向走来的两个人不知死活地嚷嚷着。


“你管我是谁,欺负我嫂子就不行!”白新羽将衬衫袖子挽好,和身旁的俞风城对视一眼,两人朝着那群保镖走去。


“你去扶嫂子,这里我来,好久没活动了。”白新羽满脸兴奋,活动着手腕三下五除二就横扫一片。


在前特种兵面前,这些人都不够看的。


白新羽还把刘总给一脚踹飞好几米,最后又踩上他的胸口,“就你这脑满肥肠的样儿,还想染指我哥和我嫂子,谁给你的胆子?”


“你、你是、你是、咳咳……”刘总半天说不出来话,一咳嗽鼻血流得更严重。


俞风城扶着李玉站稳,掏出手机打算报警,但号码还没拨,警察就到了。


白新羽:“现在警察都能意念接警了吗?”


司机在一旁弱小可怜又无助:“是我报的警……”


警察看到这横七竖八躺在地上的人,看向白新羽和俞风城:“就是你俩行凶伤人?来人,给我抓起来!”


“不是,警察同志,我是好人!”白新羽把脚从刘总胸口挪下来,急忙和警察解释,好在真正的受害者李玉还清醒着,这才没让他的两个小叔子蒙冤入狱。


从警察局出来已经是凌晨了,李玉的伤已经被处理过,俞风城和白新羽两人送他回家,顺便再住一宿。


李玉没怎么醒酒,身上又难受,也没管他们,让他们自便了。


翌日一早,提前结束出差的简隋英回家一看,他的心肝宝贝儿小玉玉居然受伤了,顿时怒火中烧,还好他还有个弟弟,把他拦住了。


“哥!你别光顾着关心嫂子,昨天我和风城去吃饭,饭没吃成就去救嫂子了,你弟弟我还受伤了呢。”白新羽搂住简隋英的胳膊撒娇,“可疼了,昨晚风城给我揉了半宿呢。”


“啊对对对,简哥,昨晚新羽可疼了,给我心疼坏了。”俞风城收到信号,立刻点头附和,虽然他并不知道白新羽哪里受伤。


“什么?姓刘的这王八蛋,欺负我老婆还欺负我弟弟?我必须要给他点颜色瞧瞧!”简隋英去把李玉当成易碎品,扶着他坐好,然后打量起白新羽,“让我看看哪儿受伤了?肩膀怎么样?”


白新羽把左手大拇指伸出去给简隋英看,“哥,你看,昨晚踹刘总的时候我刀枪刺被刮到了,都出血了。”


简隋英:“……”


李玉:“……”


俞风城问出所有人的疑问:“你用脚踹的人,手是怎么刮到的?”


白新羽怒视他:“你管我怎么刮到的!反正我就是受伤了,你老婆受伤了你还纠结这些有的没的,你太伤我心了!”


俞风城抽抽嘴角,认命地走上前,揽住他肩膀道歉:“我错了公主,以后我坚决听从领导指挥,不质疑领导,听领导的话。”


“哼,这还差不多。”


“行了行了,你俩别给我秀恩爱,一边待着去,我还要照顾你嫂子呢。”简隋英挥手把人轰走。


“简哥,你终于想起我了。”李玉趁刚刚简隋英和白新羽说话,给自己滴了两滴眼药水,所以现在眼泪汪汪的。


“呃,这个、我错了,我保证坚决改正弟控的毛病!”简隋英又开始无效发誓。


“哎,风城,我哥有了媳妇儿忘了弟,我好伤心,好难过。”白新羽戏精似的,作出西子捧心的模样,和李玉俩人一个比一个可怜。


“我本来还想着有人刀枪刺流血了,中午订个x酒楼的猪蹄和毛血旺补补,既然说我有了媳妇儿忘了弟,那这菜看来也不用订了,还是看看我媳妇儿想吃什么吧。”简隋英拿起手机,打开外卖软件,让李玉点菜。


“哎别啊哥,你最好了,我刚不是说你,我是说邵哥呢,我哥这么好怎么可能是这种人,对吧?”白新羽胳膊肘碰碰俞风城,俞风城纵容且无奈地配合他,“对,简哥这么好,肯定会满足新羽的要求吧?”


“哼,你俩也就是嘴甜。”简隋英冷哼,但没拒绝。


“简哥,那我呢?”李玉扯扯简隋英的袖子,低下头吸吸鼻子,作出受委屈小媳妇的样子。


“哎呀我的宝贝儿,我不会忘了你的,我早就给你点了你爱吃的,马上就到了。”简隋英亲他一口,给他看外卖订单。


“简哥,你真好,我爱你。”李玉回吻他一下,随后冲白新羽得意的挑眉。


白新羽不甘心:“哥,那我的呢?”


“你等中午吧。”简隋英又开始赶人,“你俩赶紧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去,别打扰我和你嫂子。”


俞风城见白新羽还想说什么,一把将人抱起来,扛在肩膀上上了楼。


看到这一幕的简隋英怒吼出声:“你俩不许给我白日宣淫!”


回答他的是俞风城:“Yes,Sir!”


彩蛋是简哥给姓刘的教训

评论(34)

热度(1434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