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见青山

万能的邵大公子啊,赐我一颗星星吧!

黎叔叔说的,邵群听到的

ooc预警,刚才突发奇想的沙雕小段子,私设邵群和黎朔早就不针锋相对


黎朔说的:邵群,x公司老总你不是说和他很熟吗,麻烦你帮忙引荐一下,最近公司遇到一点问题需要和对方协商,事成之后我请你吃饭。


邵群听到的:万能的邵大公子,我求你啦,求求你啦,我公司都要破产了,你也不想锦辛以后跟我睡大街吧,帮帮忙吧。


邵群说的:既然你这么低三下四的求我,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帮你一次,还有,那个x小区那栋别墅送你了,你不用和赵锦辛睡大街。


黎朔:……倒也不至于。



黎朔说的:邵群,锦辛上厕所了,他让我和你说,你上次自己做的烤羊排不错,今天我们带两瓶好酒,你再烤一次吧,还有程秀做的草莓小蛋糕,今天可以再做一次吗?


邵群听到的:邵群,赵锦辛不知道死哪儿去了,没关系,他不重要。上次你做的烤羊排简直一绝,此羊排只应天上有,人间难得几回闻。你这水平,国宴大厨都不如你,你要去参加美食大赛,那些评委都得对你五体投地(此处省略五千字夸奖)。你上回说的那两瓶酒我都买完了,就等着邵大公子和夫人亲自下厨了。


邵群说的:赵锦辛丢了?算了,那就不带他,你带着酒来吧,看在你对我厨艺这么肯定的份儿上,我今天单独给你炒俩菜。


赵锦辛:……我做错了什么?



黎朔说的:邵群,程秀和你说了吗,今天我们和小辉要一起去逛街,上次正正说的飞机模型,我顺道给他买了,就当是送小朋友的节日礼物。


邵群听到的:邵群,秀秀和你说了吗,今天我们和温小辉要开你的私人飞机去私奔,不用客气,就当是送你的节日礼物。


邵群说的:赵锦辛!洛羿!他们仨要私奔了!快出来!


李程秀:邵群,你倒也不用这么夸张。


温小辉:我真的拴Q。


彩蛋是反过来,邵群说的,黎叔叔听到的

评论(43)

热度(2689)

  1.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