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见青山

万能的邵大公子啊,赐我一颗星星吧!

【群秀】小李总学绿茶

ooc预警,一个小短文,就喜欢被宠得娇娇软软随意闹的秀秀


最近邵群总是很晚回家,要么是加班,要么是应酬。总之到家时都已经是凌晨,李程秀已经很久没有和邵群抵足而眠了。


就连正正都时不时追问爸爸为什么这么忙。


这天,邵群又给李程秀打电话说晚上加班,让他和孩子别等了,早点睡。


李程秀把正正哄睡着,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等邵群。


无聊的他打开手机刷起视频,第一个推荐的就是生活中常见的绿茶语录。


就在他看的津津有味时,邵群回来了。


李程秀看眼表,现在正好11点,比起前几天,邵群回来的已经算早。


想起刚刚看的绿茶语录,李程秀眼睛滴溜溜转了转,对换鞋的邵群说道:“邵总怎么回来了,我还以为外面的世界已经让邵总看花了眼,厌倦了我这粗茶淡饭。”


邵群换好鞋迅速走到李程秀面前,抱歉地说道:“最近确实有些忙,对不起啊,秀秀,忙完这周我就有时间陪你和儿子了。”


李程秀听他这么说,心软下来。再怎么样邵群也是为了这个家,他站起来抱了抱邵群,说:“没关系,我和儿子都会理解你的,饿不饿?我去给你下碗面吧。”


邵群本来想说自己是吃完回来的,但肚子的咕噜声暴露了他。


李程秀抿嘴笑笑,去厨房给他煮面了。


看邵群吃得那么香,李程秀又想起刚才看的绿茶语录,嘴一秃噜,说:“真是难为邵总肯吃我这碗面,我知道我这手艺和外面的酒店还是差远了,谢谢邵总愿意将就。”


邵群:“……”


咽下口中的面,邵群问:“秀秀,你是不是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?”


李程秀:“我整日不过就是打发时间,随便看看罢了,哪里像邵总这样日理万机。”


邵群看着李程秀圆溜溜的眼睛,里面笑意很浓,明显是取笑自己,于是就配合道:“我哪里像小李总劳逸结合,我就是整日瞎忙而已,我要是有小李总一半能干,也不至于加班到现在。”


李程秀:“邵总过奖了,我也只是被邵总罩着而已。”


邵群茶不过他,只好专心吃面,李程秀见状偷偷笑了。


第二日一早,正正在餐桌上说:“爸爸,我好可怜哦。”


邵群以为儿子在学校受欺负了,正想具体问问,就听小朋友说:“邵群爸爸只爱工作,不爱正正,程秀爸爸又只爱邵群爸爸,正正就是一个没人疼没人爱的可怜小孩。”


邵群:“咱们家什么时候来了一个小绿茶精。”


正正不懂什么是绿茶,他看看李程秀,李程秀示意他赶紧吃饭,目的达到就行。


将父子俩的小动作看在眼里,邵群摸摸正正的头,承诺:“这个月忙完,我们一家就去旅游,怎么样?你们挑地方。”


“好耶!”正正欢呼,“我就知道爸爸还是爱我的!”


晚上,邵群和简随英一起参加一个应酬。


应酬结束又是深夜,邵群喝了几杯酒不能开车,李程秀便去接他。


到酒店时,邵群和简隋英正靠在车边抽烟,简隋英嘴里骂骂咧咧的:“他妈的,这帮老狐狸,签个合同比要他们命还难,这个傻逼公司,下次再也不和他们合作了。”


邵群拍拍他的肩,权当安抚。


“我真的好喜欢隋英这样的人。”邵群上车后,李程秀这样说,看到邵群疑惑的目光,他道:“他性格那样随性,酒量又好,可以随意说脏话,我就不行,我说不出口。”


邵群听他这么说,以为李程秀是羡慕简隋英的洒脱,于是安慰道:“他说脏话不文明,我们是文明人才不说脏话呢,不跟他学!”


李程秀:“哎呀,你别这样说,被隋英听到该不高兴了,我不希望你们因为我产生矛盾。”


邵群觉得李程秀的话有点奇怪,但他喝了酒脑子不怎么转,一时间想不出来到底哪里奇怪。


邵群不说话,李程秀也不为难他,让他靠在座椅上休息。


回到家,邵群去洗澡,李程秀看到他手机上简隋英发来的消息,是一款香水链接,还附上一句话:你上次跟我要的香水就是这款,可好闻了,你试试。


等邵群出来,李程秀又唉声叹气,“哎,我真羡慕隋英,会选香水,又那么精致,对护肤品也很了解,不像我,什么都不懂。”


邵群为了老婆只能诋毁好兄弟:“你怎么能和他比呢,他护肤是因为他人老珠黄,你这么年轻貌美,谁能看出来你比我还大一点。”


李程秀还是叹气:“可是有一天我也老了,怎么办?”


邵群:“你老了,我也老了,以后我们一起去跳广场舞,没事的。”


李程秀:“可是我笨手笨脚的,也学不会跳舞,不像隋英,聪明好学,什么都能学会。”


邵群在心里默念一声对不起,然后说:“你听谁说的,他就是狗脑子,什么也学不会。”


李程秀:“你别这样说,都怪我,是我挑拨了你们的兄弟感情,隋英要是生气了我也会难过的。”


邵群额头青筋直跳,不知道该怎么接话,只能说:“秀秀听话,以后少看那些狗血剧。”


李程秀:“邵总说的话我一定会听,毕竟我不如外面的那些莺莺燕燕会讨好人,我就只有听话一个优点了。”


邵群拿出手机,果断把简隋英和晏明修从微信里删除,“现在没有莺莺燕燕了。”


李程秀没想到他能这么干,但气氛已经到了,他只能硬着头皮继续说:“我是来加入你们的,不是来破坏你们的,你这样岂不是让我也很为难。”


邵群:“没事,你不用为难,莺莺燕燕都是逢场作戏,我就只爱你这一个正宫娘娘。”


李程秀低眉垂眼:“我就知道,邵总这么优秀的人,不是我一个人可以独享的,没关系,我不会和其他人争,也不会无理取闹,我只要能陪在邵总身边就心满意足了。”


邵群:“你的愿望就这么简单?”


李程秀点头:“我只想静静陪着邵总而已,我不在意名分的。”


看李程秀越演越上瘾,邵群索性把手机扔到一边,将他扑倒,“小李绿茶,让我尝尝今天喝了多少绿茶,要是喝得少,我亲自喂小李总。”


事后据小李绿茶回忆,以后再也不想喝绿茶了,并且还要把家里的茶叶都送人,毕竟哪个好人能把自己的牛奶掺在茶水里喂老婆,还美其名曰绿茶牛奶更好喝呢。


彩蛋是邵群用秀秀的话绿茶秀秀


评论(51)

热度(2429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